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震荡上行延续反弹 哪些股望成市场关注焦点?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连续上行,沪指成功翻红后展开整理,而深成指则在中小创的打压下走低。此后,金融股全线拉升,雄安概念走强,市场再次上行并创日内新高,继昨日之后再迎反弹。

    两市震荡上行延续反弹
    两市震荡上行延续反弹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震荡上行,延续昨日以来的反弹。盘面上,保险板块再次走高下,银行股急速拉升,证券板块也紧随其后,而雄安概念的走强,使得市场操作热情快速回升;消息上,5月剩下的日子里,A股仍有72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因为第一创业近期的连续暴跌,对于接下来的解禁标的还是要加以慎重;技术上,股指反弹中突破5日均线压力,但成交量并未随之释放,短期还有反弹空间,但仍有反复需求。

    总体看,随着金融股全线反弹的带动,市场短期迎来阶段性反弹,而前期题材股的活跃也对市场人气有所鼓舞。短期,在去杠杆小有成就下,考虑市场的低迷以及维稳的需求,管理层或有意放缓步伐。而在此预期之下,金融股的率先异动或是最好的佐证,随着保险股的连续上涨,银行股今日迎来反弹中的首次大涨,也或将是接下来市场反弹关注的焦点,建议重点跟踪。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