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受市场关注

    据了解,以“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将于5月16-17日在宁波余姚举行,随着5月下旬催化事件的密集到来,人工智能概念股或逐渐升温。那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

    据消息,本届峰会紧扣人工智能成为智能经济主攻方向这一时代背景,并结合浙江余姚发展智能经济的定位,提出了“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主题,并努力凸显国际化、高端化、实效化。下面一起看一下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赛为智能(300044):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全自动化智能电网、人脸识别。

    慈星股份(300307):子公司盛开互动专注于智能交互、人工智能及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应用。

    江南化工(002226):研发有图灵机器人,向第三方提供一体化、接入和使用门槛低的云端机器人大脑服务,使第三方产品快速拥有智能人机交互功能。

    昆仑万维(300418):子公司香港昆仑万维出资叁佰万美金与其他方共同成立昆仑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

    楚天科技(300358):研制成功国内首台医药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启动了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智能医疗机器人和智慧医药工厂的研发。

    科远股份(002380):清洗机器人,以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器、自主研发的PLC、伺服、变频器等产品为基础,提供智慧工厂改造业务,服务于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升级。

    以上是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人工智能将迎来密集的利好事件,在机器人峰会和人机大战的利好下,人工智能概念股将受到市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