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玩股票 新手玩股票时要注意什么?

    随着理财意识逐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进入股市。但是相当多的新股民都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由于缺乏炒股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导致在市场中的抗风险能力非常差。那新手怎么玩股票呢?关于新手怎么玩股票,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新手怎么玩股票的注意事项。

    新手怎么玩股票
    新手怎么玩股票

    市场变幻莫测,个体永远无法把握股价最低和最高点,如能在相对低点和高点进出,已经是大有收获了。很多人不设止赢点的根本原因是贪婪的心理,希望自己能在最高点卖出,攫取最大的利润。接下来详细说一下新手怎么玩股票。

    新手怎么玩股票?

    1、不要总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有时候,即使主力也很难准确知道股价涨跌到何种程度,因为主力也不能完全控制股价走势,尤其是市场波动较大时,所以,一般投资者就更不能有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的想法,是新手怎么玩股票必须要了解的一点。

    2、选时重于选股,市场不佳时要学会空仓。尤其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很难每天有空看盘,也很难每天追踪上热点。所以,在感觉股票很难操作、市场热点难以把握、绝大多数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股票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股票跌幅很大时,要坚决空仓,等待市场回暖时再进场。

    3、止赢与止损价格的设定。要根据投资者自身的财务情况,家庭风险承受度等来确定。而一旦到止损位,投资者要及时收手,虽然“割肉”很痛苦,但也要坚决执行既定原则,这样才可以避免更大的损失,是新手怎么玩股票要特别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