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反复震荡筑底行情 大资金正在逐步进场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两市指数上午均在平盘线下方震荡运行,午后两市指数迅速跳水,沪指跌逾1%,创指跌幅超2%,随后在两桶油、保险等权重股拉升下,沪深两市迅速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061.74,涨0.29%,创指报1772.35,涨0.06%。

    短线反复震荡筑底行情
    短线反复震荡筑底行情

    明日观点:今日大盘短线上串下跳,符合最近对短线强势震荡的预期。今日强势反弹,与前几天情况不同的是,今日拉升是个股集体拉升,不仅仅是大盘股的拉升,说明目前市场人气在恢复。对于短线来看,我们观点仍然不变,市场在3022-3093区间是反复震荡筑底行情,在这个箱体之间,你应该在下轨线3022附近加仓,而非减仓。

    从消息面来看:大资金在逐步进场的节奏,证监会5月11日公告,截至2017年4月底,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8890家。已备案私募基金5.24万只,认缴规模突破12万亿元,达12.28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实缴规模8.95万亿元(同比增长78%)。私募基金从业人员22.56万人。其中,百亿元以上规模的私募基金管理人159家,比3月底增加5家。

    总结:短线震荡带来加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