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领涨三大股指收红 反弹格局难以确立

    今日,A股市场低迷震荡,午后最低触及3016.53点,创本轮回调新低,不过雄安概念午后领涨,带动板块个股强势反弹,尾盘三大股指均收红。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29%收于3061.50点,深证成指上涨0.2%收于9776.45点,创业板指上涨0.06%收于1772.41点,中小板指上涨0.12%收于6407.04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976.04亿元和2293.92亿元。

    雄安领涨三大股指收红
    雄安领涨三大股指收红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收盘时共有9个行业收红,其中,家电和建筑行业的涨幅均超过1%,相对而言,计算机、综合、钢铁等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13%、1.06%和0.79%。

    概念方面,雄安新区、次新股板块的涨幅位居前两名,均上涨超过2%,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等概念涨幅也均超过1%。相对而言,北部湾自贸区、区块链、西藏振兴等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49%、2.88%和2.48%。

    总体来看,A股市场整体表现低迷,短线反抽但难以确立反弹格局,投资者仍需多看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