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口水运概念股有哪些?港口水运概念股迎来利好

    作为水陆交通及物流枢纽,港口是“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参与者和直接受益者。在“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及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港口水运概念股迎来利好。那港口水运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港口水运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港口水运概念股
    港口水运概念股

    海运业作为重要的基础产业,未来有望在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和经济安全、推动对外贸易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相关的港口水运概念股有望从中受益。

    港口水运概念股有哪些?

    连云港(601008):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经营;在港区内从事货物装卸、仓储经营;船舶港口服务业务经营(仅限为船舶提供岸电)。

    南京港(002040):我国内河港口中泊位最多、靠泊等级最高、吞吐能力最强的石油液体化工中转储运港口运输企业。

    珠海港(000507):公司主营港口交通运输,公司投巨资与和记黄埔各自参股50%的珠海国际货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珠海集装箱港口、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

    厦门港务(000905):公司通过重大资产置换成为厦门港务集团控股的以港口综合物流业务,散货、件杂货和内贸集装箱装卸、堆存和仓储等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

    渤海轮渡(603167):公司主营业务为客滚运输业务,自成立以来一直经营渤海湾地区各主要航线,是渤海湾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专业化客滚运输龙头企业。

    中远海特(600428):公司是国际远洋运输巨头中远集团旗下唯一以杂货远洋运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中远集团整合杂货运输业务的旗舰。

    那么,关于港口水运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