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基因测序概念股空间巨大

    基因测序是体外诊断发展的确定性方向,未来在基因测序技术突破,政策逐步放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情况下,基因测序概念股空间巨大。那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基因测序概念股
    基因测序概念股

    随着我国科技水平和综合国力的大幅提升,生物技术领域发展迅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科技研发能力和水平快速提升,科技成果不断涌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不断增强。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

    荣之联(002642):依托华大基因布局“生物云”,基因测序能力位居全球第一。

    昌红科技(300151):精密制造、医学检验、基因耗材领军企业,精准医疗耗材产业龙头,收购科华检验医学,核酸检测管具备行业优势,公司基因耗材往前端推进。

    利德曼(300289):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及生物化学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体外生化诊断试剂,目前已获得99项体外生化诊断试剂产品注册证书,是我国生化诊断试剂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

    新开源(300109):2014年收购呵尔医疗、三济生物、晶能生物三家公司各100%股权,三家并购企业分别从事肿瘤早期诊断、分子诊断、二代基因测序。

    科华生物(002022):公司是国内生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齐全、报批量最大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公司研发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开展基因测序相关的研发工作。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发布《关于设立上海原能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免疫细胞存储项目的公告》。公告称,计划以自有资金1亿元出资设立上海原能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并持有原能公司100%股权,原能公司将致力于提供专业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免疫细胞采集、分离、存储的服务。

    以上是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伴随基础研究的蓬勃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不断突破,我国生物技术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一直保持着年均20%左右的增速,已成为中国经济的一个重要增长点,可适当关注基因测序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