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国资委深化国企改革 部署员工持股试点工作

    记者8日从安徽国资委获悉,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传柏日前主持召开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对安徽省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部署员工持股试点工作
    部署员工持股试点工作

    叶传柏指出,开展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改革试点,是新形势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前提,是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叶传柏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全力以赴做好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工作。

    叶传柏强调,推进安徽省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要坚持依法依规。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有企业改革相关政策,确保依法合规推进。三要强化进度约束。要按时间进度要求扎实推进,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的,将及时予以调整。四要积极稳妥实施。要认真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摸排和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为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工作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五要及时汇报总结。对工作中的有关重大问题要及时汇报,同时按月上报工作进展,确保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