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金融概念股有哪些?消费金融概念股受到资金青睐

    目前中国消费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从吃、穿等生存型消费向教育、旅游休闲等品质型消费过渡。从整个经济机构调整来看,消费金融是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相关的消费金融概念股受到资金青睐。那消费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消费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消费金融概念股
    消费金融概念股

    消费金融是指消费金融公司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具有单笔授信额度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服务方式灵活、贷款期限短等优势。下面一起看一下消费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消费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小商品城(600415):2015年1月,银监会同意筹建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公司占10%股份。

    苏宁云商(002024):2015年5月消费金融公司获开业批复并于5月29日开业。

    重庆百货(600729):2015年1月,银监会同意筹建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公司占30%股份。

    海印股份(000861):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共同发起设立“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事宜,已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

    生意宝(002095):拟出资5000万元与杭州银行等出资人共同设立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占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的10%。

    北京银行(601169):北京银行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日,是经中国银监会首批获准筹建。

    那么,关于消费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