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 股票有哪些获利空间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那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呢?关于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下面一起看一下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的方法。

    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
    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

    实际上只要用心观察,投资者还是能够发现有效的股票获利空间。关于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种:

    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

    1、根据整理区间的高度来计算空间。各种整理形态包括箱形、三角形等,这些整理形态都具有测量股价升幅的功能,股价一旦向上突破这些整理形态,其后的技术量度升幅通常可通过这些整理形态的高度来估算,是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必不可少的方法。

    2、通过研判个股的涨升空间来进行分析。关注个股的实际价值以及成交量,一般来说,随着股价的不断上升,成交量会逐步放大,但部分主力资金完全控盘的个股上升过程中成交量并未放大,而是表现为缩量涨升,这些个股在未有明显的转势信号前可一路持有,因为若是主力资金减仓,成交量通常会出现放大现象,未放量而有较大涨幅的个股风险其实并不大,尤其是那些有投资价值而又无量上升的个股,其上涨空间可用“广阔”二字来形容。

    3、靠跌出来的空间获利。特别是大盘走势平稳的时候,超跌的股票往往会喷发出强劲的上涨动力。超跌股的优势在于:风险提前释放、股价偏低、下跌空间小而上涨空间大,这就为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建仓时机。在选股方面,一般是选择累计跌幅巨大、基本面没有实质性的利空因素或处于逐渐好转中、绝对价位偏低,或已进入相对低风险区域、在低位盘整时间较长,底部支撑较明显的股票,是如何寻找股票获利空间的重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