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打新股是什么意思

    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这叫打新股。网下的只有机构能申购,网上的申购本人就可以申购。那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呢?关于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接下来小编就说一下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技巧。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正是由于如此多热衷打新股的机构动用巨额资金认购新打新股获得高额利润股,使许多中小股民更加难以中签。关于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中小股民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打新股提高中签率。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1、巧开账户参与申购。部分小盘新股首发时,中小投资者或会被单个账户申购上限制约了资金利用率。若家庭运用闲置资金投资新股,夫妇均能承受新股申购风险,已开立一个账户的不妨配偶再开一账户,申购金额上限便可提升。同理:适龄子女、父母若能承受新股申购风险,亦可开户,提高资金利用率,或可提升中签几率。

    2、集中资金打年夜盘股。假如多只新股同时刊行,就选准一只全仓出击,以前进中签率。资金较少的散户应斗胆介入超级年夜盘股的新股申购,因为年夜盘新股的中签率一般要高于小盘股,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要点之一。

    3、选择时候下单。一般而言,刚开盘或快收盘时下单申购的中签率相对较低,而在上午10点半至11点15分和下午1点半至2点之间下单的中签率相对高一些。

    4、申购时机巧把握。资金量较小的投资者,在申购某只新股时,中签情况存在较大偶然性。由于新股申购资金存在冻结期,若连续三天之内各有一只新股发行,不妨集中资金选择申购日期相对较晚的品种。因日期靠前的新股已冻结不少申购资金,此时第三天发行的新股的总申购资金量可能相对较少,资金量较小的投资人或能提升中签几率,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关键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