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下跌0.78%险守3100点 前期热点全面熄火

    沪指周五午后围绕3100点整数关口持续震荡,尾盘在银行、石油等权重股的发力护盘下,最终险守31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03.04点,下跌0.78%,成交2003亿元;深证成指报10024.44点,下跌1.21%,成交2364亿元;创业板指报1818.19点,下跌1.08%。

    沪指下跌0.78%险守3100点
    沪指下跌0.78%险守3100点

    盘面上,银行板块尾盘发力,工商银行上涨1.04%,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均以红盘报收。高送转、传媒板块部分个股同样录得上涨。

    跌幅方面,军工板块领跌,宝钛股份、博云新材收盘大跌超过9%。煤炭板块遭遇重挫,兖州煤业、恒源煤电等跌幅超过5%。次新股板块大幅回落,坤彩科技、江阴银行等多股跌停。雄安概念出现调整,嘉寓股份、青龙管业等跌幅超过6%。“一带一路”、粤港澳等前期热点题材同样跌幅靠前。

    招商证券指出,当前指数上方的中短期均线继续下压,反弹已明显受阻。前几日的反弹是否为下跌中继虽有待考证,但由于雄安概念消耗了过多的活跃资金,而其他热点板块在缺少弹药的情况下无法持续进攻,投资者宜谨慎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