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C919今日成功首飞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作为航空产业中最重要的产品,大飞机和航空发动机一旦实现全面自主设计和制造,就意味着我国航空产业将迈入升级期,并有望在国际航空市场站稳脚跟,大飞机概念股值得关注。那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大飞机概念股
    大飞机概念股

    今天中国首款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午后首飞,C919正式首飞后,将快速进入后续的测试、生产和交付阶段,这会成为我国航空产业迈入升级期的开端。下面一起看一下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航发控制(000738):国内唯一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

    中航动力(600893):航空发动机制造商,参与C919正在研制的国产发动机。

    旋极信息(300324):在大飞机项目上参与了几个配套,公司在积极配合总体设计单位进行试飞前的准备。在C919上,公司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隙交换互联的验证技术、和实时以太网传输技术,提高产品设计的效率和保证产品的质量。

    中航飞机(000768):机制造公司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08年初资产注入后,公司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飞机整机制造商;中国商飞的零部件供应商。

    博云新材(002297):公司与美国霍尼韦尔成立的合资公司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承担了C919大型客机机轮和刹车系统等研制生产任务,同时也为其他民用飞机提供机轮刹车系列服务。

    紫江企业(600210):子公司紫江创投参股中航民用航空电子15%的股份,它与美国GE公司组建的平股合资公司昂际航电,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提供航电系统产品。其首个项目是负责C919大型客机的航电核心处理、显示、机载维护和飞行记录等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

    以上是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C919的生产和交付,相关的航空制造业上下游产业将得到快速发展,华东、西北、西南、东北、中部五大航空产业集群将因此发展壮大,共同开启万亿规模市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大飞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