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概念股步入强劲发展周期

    在政策力推及“互联网+”等新概念促进下,目前太阳能光电已经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发电资源之一,光伏产业全面回暖,相关光伏概念股步入强劲发展周期。那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工业4.0与中国制造业2025的迅速发展,将促使国内光伏制造产业升级,有利于产品的进步和电站收益的保障和提升。下面一起看一下光伏概念股有哪些。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机电(600151):光伏行业龙头企业,主营太阳能电池专用设备,硅材料、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发电设备。

    阳光电源(300274):公司主营新能源发电设备、分布式电源,本公司的主导产品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国内市场第一位。

    东方日升(300118):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我国重要的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太阳能灯具供应商之一。

    英力特(000635):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而公司与大股东英力特集团在国内最大硅石、石英石基地在宁夏石嘴山(硅石储量高达42.8亿吨)从事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

    保变电气(600550):公司拥有51%股权的天威英利硅片年产能70兆瓦、电池60兆瓦、组件100兆瓦;公司拥有35.66%股权的四川新光硅业拥有1260吨多晶硅产能。

    拓日新能(002218):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

    以上是光伏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二级市场中,逐步回升的行业景气度和太阳能光伏巨大的市场空间,将使太阳能光伏概念股成为市场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