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家电行业概念股值得关注

    目前智能家电产品在市场上百花齐放,随着品类增加,家电行业正瞄准如何提供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家电企业争相逐浪“智慧家居”蓝海,家电行业概念股值得关注。那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家电行业概念股
    家电行业概念股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白色家电产业链明显复苏,尤其是空调整机和上游配件行业在去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呈现高速反弹态势。多家白色家电产业链上的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速在去年第四季度有所加快。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金海环境(603311):主营业务为空气过滤器、空调风轮、阻沙固沙网等环保过滤材料,浙江省认定的空气净化器材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海信电器(600060):海信智能电视布局行业领先,海信目前国内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数字电视,网络终端设备提供商之一。

    浙江美大(002677):主营业务为集成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不同功能的产品合而为一形成的具备多种功能的厨房电器产品。

    美的集团(000333):是中国家电品类最齐全,产业链最完整并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家电龙头企业之一,美的集团拥有完整的空调、冰箱、洗衣机产业链以及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

    新宝股份(002705):国内最大的小家电产品ODM/OBM制造商之一,产品主要包括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面包机、打蛋机、多士炉、搅拌机等十二大类,小家电行业出口龙头企业。

    澳柯玛(600336):是全球制冷家电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已形成以冰柜、冰箱、生活电器等家用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商用冷链产品、冷链物流装备、超低温设备、自动售货机等为发展业务。

    以上是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受益于白色家电行业的整体回暖,上游配件行业景气度也将不断提升,空调行业补库存周期有望维持到今年中期,后市可适当关注家电行业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