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最大电商Coupang上市 一共融资46亿美元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能够从中获取收益,所以韩国最大电商Coupang公开募股值得留意。有消息称韩国最大电商Coupang上市,一共融资46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Coupang上市如何
    Coupang上市如何

    首先要了解Coupang,是以售卖打折优惠券起家,发展为类似于亚马逊的“万货商店”,成立仅4年估值就迈入了10亿美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7月的互联网跨国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如今Coupang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Coupang上市股价多少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一些公司上市的,当然在了解股价的同时,也会关注市值的多少了。在3月11日,韩国最大电商Coupang上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而且在上市首日开盘,其股价就暴涨了40%,截至收盘股价报49.25美元,市值超过844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继网约车巨头Uber之后,Coupang上市成美国股市最大规模的IPO案例,此次一共融资46亿美元。

    韩国最大电商Coupang上市,引人注目的还是背后大股东,因为当前,软银是Coupang最大机构股东,持有的Coupang股份目前价值大约300亿美元。尤其是这家Coupang成功上市,可以为软银的业绩带来不少的正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