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低身段战略定力 专心盯紧雄安概念股

    1、央行4月开展MLF操作共4955亿元。全国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十三五生物技术创新专项规划》印发,将重点突破一批生物技术前沿成果,用生物技术推动医药、农业、资源、环保等领域发展,生物技术产业在GDP中的比重将超过4%。传7月份宣布推出债券通,以配合香港回归纪念日。

    专心盯紧雄安概念股
    专心盯紧雄安概念股

    2、全国入库PPP项目超12000个,投资额高达14.6万亿元。已推出的两批央企混改试点中,第二批10家试点企业已批复了7家,目前正在筛选第三批企业,未来各省市都要搞一批试点。

    3、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正在优化完善。保监会要求着力整治资金运用乱象,坚决遏制违规投资、激进投资行为。石家庄将申报正定国家级新区,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

    4、证监会在推进公司法、刑法中涉及证券市场相关内容的修改,推动和配合制订上市公司监管条例、私募基金管理条例、新三板监管条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管理办法等行政法规的修改治理工作。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筹资额58亿。披露私募基金违规案

    5、监管层向券商PB业务开出重量级罚单,还有4家券商被推到风口浪尖。

    6、移动边缘计算MEC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将推动开展5G第二阶段的技术研发试验,规模部署MEC等5G产业链。未来超50%数据需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与储存。全球IP游戏收入增长30%,去年IP授权价格涨140%。

    7、4月PMI官方制造业51.2,连续9个月在荣枯线上方。4月财新制造业PMI回落至7个月新低,各项指标全面走弱。制冷剂2月至今涨幅50%。钨制品价格集体上调。

    解析

    雄安、京津冀、昨涨停、虚拟增强、工业4.0等板块涨幅居前,餐饮、智能、石化、银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实体经济企稳向好态势没有改变,但各种不好的苗头也需谨慎应对近日高层集体学习金融安全,这一史所罕见的动作背后,是高层对金融风险愈发重视。

    当前正在严密应对国际上可能发生金融风险,股市也要配合,不得乱涨。这也就是战略定力一词的含义。在此阶段,我们也随之缩小包围圈,只是专心盯紧雄安这一个概念,在一带一路峰会之前,必有的一轮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