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体育概念股受政策利好

    目前,我国体育产业已经进入黄金发展十年,从产业规模、占GDP比重和人均体育消费的国际比较看仍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产业环境也进入绝佳时期,政策红利不断落地,相关体育概念股受政策利好。那体育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体育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近年来资本的持续涌入为体育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关体育产业链的投资机会是改革红利释放的长期价值修复,真正深耕于体育各个细分领域的企业和上市公司优势明显、受益最多,也更容易获得市场资金的追捧。下面一起看一下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中信国安(000839):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日前已经随母公司中信集团在港实现上市,这也是第二家上市的中超俱乐部。

    浔兴股份(002098):公司大股东浔兴集团所在的福建省晋江市是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窗口城市,本地体育产业链发达。

    雷曼股份(300162):公司系中超联赛LED设备唯一合作伙伴,为中超联赛提供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及相关服务,与中超签署了5年协议。此外,公司现已逐步布局中甲联赛,并已介入12个俱乐部的商务运营开发。

    探路者(300005):公司拟与江西和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探路者和同体育产业并购基金,基金规模为3亿元。

    贵人鸟(603555):公司拟与虎扑体育签署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率先合作成立体育产业基金,基金目标规模2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

    泰达股份(000652):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公司以“区域开发+金融股权投资”为主要经营策略,公司实际控制人泰达控股已形成相对完整的金融控股平台,公司也投资入股了渤海证券、北方国际信托、天津银行以及国泰君安证券等金融机构股权。公司主营业务还涉及垃圾发电业务、绿化产业、高科技洁净材料产业以及石油仓储销售产业等。

    以上是体育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目前体育产业呈现蓬勃发展、多点开花的态势,政策放开、资本流入和消费升级三重因素将为中国体育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