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热点逐渐增多 次新券商股走势尤为突出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反弹,虽然指数的反弹幅度不大,但是题材股的表现越来越好。券商次新股今天走出非常好的行情,这对市场起到很重要的带动作用。另外,今天以雄安新区为首的概念股再次走出比较好的走势,题材股的复苏对于市场来说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从市场的表现来看,以下一些信息值得关注。

    次新券商股走势突出
    次新券商股走势突出

    今天上证综指虽然涨幅不大,但是盘面上出现了很多积极变化。首先必须要看到的一点就是,两市的热点开始增多,包括环保、锂电池和雄安新区概念股今天都开始活跃。最为引人注意的一点就是早盘券商股有崛起的表现。次新券商股走势尤为突出,中国银河等几只券商股涨幅较大。市场热点的崛起对于大盘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

    从日线图上来看,今天收市的3140点刚好是布林线下轨线上。技术上指数会在这个区域获得比较强的支撑。如果要打破布林线下轨向下突破的话,那么市场还需要有更多的利空消息,不过现在拉来看还没有要出现重大利空的迹象。因此市场在这个区域附近获得短线反弹机会的概率较大,反弹的区间很有可能到达十日线附近,也就是3170点附近。

    今天市场当中除了雄安新区概念股之外,还有另外一些改革概念股也值得期待。盐改是目前市场当中一个值得关注的区域。今天中国盐业总公司和中国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会在资本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以落实盐业改革。这一消息预计在两市当中会带动盐业改革相关的概念股。

    除了盐改之外,随着市场的不断复苏,预计国企改革概念股也会再次引发市场的关注。一旦国企改革概念股反弹,预计会带动指数向上反弹。

    短线来看要注意风险的区域就是小市值银行股。最近管理层在规范银行表外资金,中小银行预计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