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受海外市场带动收红 雄安新区再成反弹领头羊

    昨夜海外市场再度大面积上涨,A股市场今日也受到带动收红,雄安新区板块今日反弹领涨。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20%收于3140.85点,深证成指上涨0.39%%收于10204.84点,创业板指上涨0.09%收于1820.48点,中小板指上涨0.71%收于6640.80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971.13亿元和2336.31亿元。

    大盘受海外带动收红
    大盘受海外带动收红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今日共有16个行业收红,其中,综合、电子元器件、电力及公用事业、非银行金融和有色金属行业的涨幅居前五名,均上涨超过1%;相对而言,国防军工行业的跌幅最大,下跌1.45%;石油石化、家电、通信和银行板块的跌幅居前,但均未超过0.6%。

    概念方面,雄安新区和京津冀一体化指数涨幅领先,分别上涨4.61%和3.41%;污水处理、垃圾发电板块的涨幅均超过2%;相对而言,航母指数跌幅居首,下跌1.74%;宽带提速、民营医院、太阳能发电和油气改革等板块跌幅均超过0.7%。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1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7%;今日日经225指数上涨1.1%;恒生指数最新上涨0.42%。

    总体来看,A股市场受到海外市场带动而收红,其中雄安新区板块再度成为领头羊,但总体仍然是量能不够强,后续超跌反弹延续的条件是热点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