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概念股有哪些?雄安概念股有望获市场重点关注

    设立雄安新区,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相关雄安概念股有望获得市场的重点关注。那雄安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雄安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一下。

    雄安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较强。下面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雄安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概念股有哪些?

    东旭蓝天(000040):收购两项资产在雄安附近,紧抓雄安新区建设的机遇,扩展在河北的新能源、环保领域PPP项目,为“绿色雄安”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化岩土(002542):为港口、机场等大型建设项目提供强夯地基处理服务,且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区域优势显著。

    首航节能(002665):与寰慧集团合作的储能项目位于冬季奥运会场馆所在地张家口市以及国家全力打造的雄安新区安新县。

    沧州明珠(002108):PE管道产品就是适用于城市基础设建设所使用的一种公用事业列产品,受益于基础设施的建设,对行业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受益于雄安新区。

    长青集团(002616):2016年11月15日公告,其雄县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项目获得雄县发改局核准,建设规模为年供蒸汽129.6万吨,总投资35206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78.8亩,总建设面积17934.8平方米。

    京能电力(600578):中国人寿将持有京能电力约10.8%股份,成为位列公司实际控制人京能集团及其关联方之后的第二大股东。中国人寿对京能电力的投资将在能源供给方面对国家建设“雄安新区”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以上是雄安概念股有哪些,最近不论股市整体行情如何,雄安概念股始终保持着涨涨涨不停歇,后市投资者可可以重点关注相关的雄安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