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胎概念股有哪些?二胎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

    由于全面二胎政策的实行叠加育龄高峰的到来,今年开始我国新生儿较以往每年将增加100万以上,到2020年儿童群体数量有望达到2.4亿,相关的二胎概念股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二胎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二胎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专家认为,全面放开二孩对于解决目前中国社会人口老龄化的问题,以及释放人口红利都将有极大好处,下面看一下A股市场的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山大华特(000915):子公司生产儿童用药,是山东省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伊利股份(600887):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属于二胎奶粉受益股。

    骅威文化(002502):公司是国内玩具行业知名的龙头企业之一,是我国玩具行业仅有的二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证书的企业之一,属于二胎玩具受益股。

    光明乳业(600597):公司拥有的“光明牌”乳制品商标属上海市著名商标,在华东,光明全线产品已经占据绝对优势,其鲜奶和酸奶多年来稳步增长,属于二胎奶粉受益股。

    仟源医药(300254):收购海力生制药、杭州保灵集团、恩氏基因等企业,打造出覆盖孕妇保健、儿童用药、基因保存等多领域。

    高乐股份(002348):公司主要从事儿童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产品比例达90%以上,属于二胎玩具受益股。

    那么,关于二胎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