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中、长线走势设计图 确保慢牛时间运行

    1、央行开展MLF操作4955亿元,无逆回购,公开市场净投放700亿。规模逾五千亿债转股签约提速。

    短中长线走势设计图
    短中长线走势设计图

    2、深交所:强化上市公司监管。完善信息披露监管体系,加强对高送转配合减持、铁公鸡、忽悠式重组、清仓式减持等市场乱象的现场检查,提升一线监管手段的威慑力,推进退市相关工作,加快创业板改革。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3、国资委成立支持雄安专项小组,鼓励高新企业落户。铁路总公司正式提出雄安新区铁路建设发展规划。河北:防止雄安新区出现房地产围城等问题。

    4、工信部拟制定《工业电商三年行动计划》,鼓励跨境发展与区域提升。煤电矛盾持续升级,煤炭巨头或将按要求降煤价。

    5、国防科工局发布《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高分数据全体系基本形成,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进入现代化,是遥感应用领域的里程碑事件。天舟一号将于4月20~24日择机发射。

    6、一季度GDP同比增6.9%创一年半来最高,3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7.6%,大超预期。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9.1%,创两年来最快增速。

    7、期金涨逾五个月收盘新高。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86亿美元。美国务院:不寻求与朝鲜发生冲突或推翻政权。

    解析

    一份真假保函,引发了监管升级,保监会摸底融资性信保业务;与此同时,银监会主席履新1个月,也已经七连发,证保监三会监管的猛然升级,震得A股也跟着七晕八素。

    如今,套利的门窗已经焊死,影子银行的洗盘正在来临,须知,它的规模超50万亿。二级市场上,私募、新股、壳资源、高送转雷区领域,也就跟着被纷纷引爆,也就是前期提醒的:大家要重视央妈稳货币、去杠杆的决心。本栏最近几期,都在讲这个问题。

    这几年来,省部级老虎各种的落马,但金融系统一直相对平静,如今,金融打老虎,也开始了。

    当前市场中,还有许多张翔、王翔,在下次牛市来临时,不能带上它们。需要先把这类的资金,先挤出股市。

    所以短线剧烈震荡的频次要增加、中线均线走势要稳定、这样,长线慢牛时间,才能很久很久。

    这就是今年本栏给它的设定,它也确实循规蹈矩的,依循着这个短、中、长线模式,在运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