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酿酒行业概念股受资金青睐

    在我国内需的拉动下,近年来中国酒业步入高速发展。总体来看,酿酒行业上市公司业绩喜人主要与产品结构调整和销售价格上调有关,相关的酿酒行业概念股也受到了资金的青睐。那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酿酒行业概念股
    酿酒行业概念股

    从去年以来我国的白酒市场行情复苏势头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已经有很多上市公司的酒企业数次提价了,可见酿酒行业概念股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关注,接下来就来看A股市场上的酿酒行业概念股。

    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贵州茅台(600519):公司是我国酱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同时也是我国白酒行业第一个原产地域保护产品。

    张裕A(000869):公司产品为葡萄酒和白兰地,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拥有上百年红酒生产历史。

    古越龙山(600059):主要业务是黄酒的研产销,主要产品为黄酒原酒、黄酒瓶装酒;中国有名的中高端黄酒品牌。

    珠江啤酒(002461):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国知名的啤酒制造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珠江牌”啤酒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同济堂(600090):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公司还介入啤酒生产业,与原新疆啤酒集团强强联合,在新疆市场的占有率达60%以上,区域垄断优势明显。

    青岛啤酒(600600):公司当前主销的产品分为高档的主品牌青岛啤酒,中低档的收购来的地方性品牌及第二品牌山水啤酒、崂山啤酒、汉斯啤酒。

    会稽山(601579):公司主营绍兴黄酒、黄酒的生产、销售和研发;公司是中国黄酒业中少数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三大荣誉于一身的企业之一,黄酒行业的龙头企业。

    以上是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以及酿酒行业的发展,投资者可适当布局酿酒行业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