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地热能概念股有望得到爆发

    目前从雄安新区资源情况看,雄县拥有华北地区地质条件最好的中低温地热田,地热开发全国领先,雄安新区有望掀起一轮地热资源开发热潮,相关的地热能概念股也有望爆发。那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地热能概念股
    地热能概念股

    全球的地热资源是地球全部化石能源的数百倍,目前地热能在许多国家的能源供应中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国际地热能正在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时期,正在成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又一支骨干力量。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地热能概念股。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

    盾安环境(002011):盾安环境拥有世界首创的城市原生污水冷热源热泵空调系统的成套专利技术与工艺。

    隆华节能(300263):传热设备、非标设备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

    烟台冰轮(000811):烟台冰轮旗下参股公司生产的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占工业余热利用35%的份额,地源热泵沈阳份额第一。

    东方电热(300217):公司专业从事高性能电加热器及其控制系统的自主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发展成为电加热行业技术领先、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龙头企业。

    雷科防务(002413):公司主营业务为冰箱和空调用蒸发器及冷凝器等。地热能概念暂不会对公司经营环境、业绩产生影响。

    大冷股份(000530):大冷股份具备海水源地源热泵整体设计施工能力。公司称目前以生产大中型制冷设备为主,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地热能不会对公司经营环境、业绩产生实质影响。

    那么,关于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