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设立基金帐户 基金账户是什么意思

    基金账户又称TA基金账户,是指注册登记人为投资人建立的用于管理和记录投资人交易该注册登记人所注册登记的基金种类、数量变化情况的账户。那如何设立基金账户呢?关于如何设立基金账户,下面说一下如何设立基金账户的注意事项。

    如何设立基金帐户
    如何设立基金帐户

    基金帐户是为了给那些资金小、投资经验不足及受其他限制不愿或不能直接买卖股票的投资者提供方便,证券交易所特别开设了手续简单、快捷、费用低,专门用于购买基金的帐户。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如何设立基金帐户。

    如何设立基金帐户?

    1、利用好与自己直接接触的基金经理人员,他会帮助解决很多问题,这是如何设立基金帐户必须要知道的一点。

    2、在银行开立一个通存通兑帐户,这是各项投资的大本营,这个帐户最好能签发支票,并能与你有兴趣投资的墓金帐户密切联系。同时,应在该帐户经常保留有一定的存款倾,以免进退失据。

    3、资料要统一,在所有的基金帐户、银行帐户、签名卡、个人资料等,应使用同样的名字、印章和地址,以免节外生枝,是如何设立基金帐户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4、尽可能开设联合帐户,即投资者自己以及他的投资伙伴(如配偶、朋友、亲戚)签名具有同等效力,以免在外出时,错过良好的投资机会。

    5、进行共同基金投资之前,务必把各项事宜询问清楚,如开户方式用电话或函件,统一表格是否同等有效,章程的索取,直至基金股份的买卖是否方便快捷,是如何设立基金帐户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