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耶稣受难日叠加复活节 美国股市休市一天

    周五(4月14日)为耶稣受难日,4月16日为复活节。香港股市休市两天,即4月14日和17日,下周二(4月18日)恢复交易。而深股通和沪股通则自周四(4月13日)起暂停交易三天,下周二(4月18日)恢复交易。

    美国股市休市一天
    美国股市休市一天

    港股通(沪、深)方面自周五(4月14日)起暂停交易两天,下周二(4月18日)恢复交易。

    另外,美国股市休市一天,即4月14日,下周一(4月17日)恢复交易。而欧洲和澳大利亚股市,休市两天,即4月14日和17日,下周二(4月18日)恢复交易。

    耶稣受难日是基督徒纪念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难的日子,为复活节前的那个星期五。复活节是现今基督教徒的重要节日之一,定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重生与希望,乃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3年被钉死后第三天复活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