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

    4月14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深交所中小板: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将有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