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油气改革概念股或将迎来发展期

    在油气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三桶油”的改革进一步提速。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已经在做出调整,油气行业改革进入实操阶段。未来上游放开、管网分离将是大趋势,预计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上半年落地,相关的油气改革概念股也将迎来发展期。那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公布的日子临近,两大石油集团提前开始应对。据了解,中石油近日召开了天然气销售北方公司成立后的首次工作会,定下进一步扩大北方区域市场份额的目标,中石化则于本周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销售公司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总体方案。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通源石油(300164):向油田客户提供复合射孔器销售、复合射孔作业服务、复合射孔专项技术服务、爆燃压裂作业服务及油田其他服务。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泰山石油(000554):中石化控股企业,主营业务为成品油销售,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龙宇燃油(603003):油品贸易的龙头企业,公司是一家集采购、运输、调合、销售于一体的船舶燃料油供应服务商。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

    茂化实华(000637):公司主要产品有聚丙烯、溶剂油、乙醇胺、液化石油气等,民营企业控股,中石化参股,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石化油服(600871):中石化集团控股,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上市油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生产整个周期,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以及工程建设。受益于油改对中石化估值的提升。

    准油股份(002207):公司是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要业务是油田动态监测、井下作业及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

    那么,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