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重点关注沪企改革概念股

    作为地方国企改革龙头,上海一直被寄予厚望。从2016年开始上海推动一批国有企业开放性、市场化重组,推进一批国企集团整体上市或核心资产上市,基本完成符合条件的国企集团公司制改革,相关的沪企改革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期。那沪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沪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沪企改革概念股
    沪企改革概念股

    自从央企改革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多家券商研究机构近期纷纷力推沪企改革概念股。上海本地国企基础扎实,上海地区也一直走在政策改革的前沿,或成为本轮国企改革的重要力量,改革进程或超市场预期。

    沪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龙生股份(002625):公司是兰生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在条件成熟时,通过收购、重组、联合经营等多种形式,引入相关优质资产或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优化资产结构。

    亚通股份(600692):公司是崇明县国资委唯一上市公司,09年公司将水上资产与崇明国资委2个宾馆进行了置换。根据崇明三岛总体规划,公司未来将积极投身于崇明现代化生态岛建设,重点参与崇明生态农业和崇明城乡一体化建设,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浦东金桥(600639):公司定位于区域高端客户的房产开发租赁业务,主要集中在西部碧云国际社区、东部工业园区和南部海关监管区物业这三大基地,隶属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国资委。

    浦东建设(600284):公司主要从事沥青道路摊铺和其他市政道路工程总承包业务,业务已突破了浦东本地,并形成集项目策划、投资、建设、管理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集成化运作思路,公司隶属浦东国资委。

    张江高科(600895):公司主要从事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工业厂房和办公用房的开发建造及租赁销售,张江高科技园的开发范围已扩大至25平方公里,并仍处于大规模建设阶段,公司隶属浦东国资委。

    上工申贝(600843):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同时拥有两个驰名商标企业;正采取各种措施,对欧亚两地的资源进行整合,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公司隶属浦东国资委。

    以上是沪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未来地方国企改革有望加速突破,建议重点关注上海、广东、山东等地国企改革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