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 大盘波动有哪些买卖点

    大盘是指沪市的“上证综合指数”和深市的“深证成份股指数”的股票。大盘指数是运用统计学中的指数方法编制而成的,反映股市总体价格或某类股价变动和走势的指标。那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呢?关于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接下来就说一下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技巧。

    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
    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

    成功的股票投资必须遵循三个流程,第一就是看准大盘的方向;第二就是选好牛股;第三就是做好个股的买卖操作。在这三步流程当中,尤以把握个股买卖点最为重要。今天就来讲讲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

    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

    1、根据大盘周K线的波动来把握中长线买卖点。当10周线上穿金叉20周线的时候,则是中长线买进的时候,而当10周线死叉20周线的时候,则是中长线坚决卖出的时候,是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要点之一。

    2、根据大盘日K线波动把握波段买卖点。在大盘的日K线上,根据高点相连或低点相连画出其上升压力趋势线和支撑趋势线。一旦大盘的日线波动触及上升压力线,我们则考虑波段卖出,而一旦大盘的日线波动触及支撑线,则考虑波段买进,而止损则是在市场有效跌破支撑线后止损。

    3、根据大盘分时图的波动来把握短线买卖点。这是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重点,作为短线投资者而言,分析当日大盘分时图的波动规律尤其重要。看分时图重点看分时图上红绿柱状的变化。当红色柱子变为最长的时候,则是多方买力到头的时候,短线下跌来临的前兆,可以考虑卖出;而当绿色柱子拉出相对长度并开始缩短的时候,一般是空方力量衰弱的时候,此时可以短线考虑买进。

    以上是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内容。此外,如果大盘低开,而市场不是很强势,一般会杀两波才会企稳,因此在绿柱最长时是较好的买点;如果股指高开,在连续拉高后,短线是个好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