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正确打新股 打新股中签技巧有哪些

    虽然申购新股的中签率普遍低于百分之一,能否“打”上全凭运气,但掌握一些打新股的小窍门,可以相对地提高中签的可能性。那打新股中签技巧有哪些呢?关于打新股中签技巧有哪些,下面就说一下常见的打新股中签技巧。

    打新股中签技巧
    打新股中签技巧

    打新股可以说是“几乎零风险、绝对高回报”,股民一旦申购中签,收益至少翻番。虽然打新股是运气第一,但也有窍门可寻。接下来具体的介绍一下打新股中签技巧。

    打新股中签技巧有哪些?

    打新股中签技巧一:借助基金力量打新股。目前有不少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都直接挂钩打新股,收益率一般在10%左右。

    打新股中签技巧二:选择时间再下单。根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快收盘时下单申购的中签概率小,而上午10:30至11:15和下午1:30至2:00之间下单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打新股中签技巧三:集中资金打大盘股。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就选准一只全仓出击,以提高中签率。资金较少的散户应积极参与超级大盘股的新股申购,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股。

    打新股中签技巧四:资金量大保障高。当申购资金达到一定数量时,中签率就会有保障,以工商银行为例,摇出来的3个号末两位数为85、35、16,也就是说,在100个连续的申购号码中,至少有3个中签号。因此,只要申购资金达31.2万元(工行发行价格为3.12元),就可申购100个号,可获取3个中签号码。

    打新股中签技巧五:回避热门追冷门。当出现多只新股同时发行时,可以优先考虑较为冷门的新股。避开先发股,集中资金打后发股。假如有几只新股几乎同时出击,那么,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因为大家一般都会把钱用在申购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时,很多资金已经用完,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