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全天一波三折 雄安行情或到短期临界点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直线拉升翻红,并在雄安概念股的带动下盘中二次上行。但此后,权重股展开回撤,指数盘中连续走低翻绿。午后,股指探底回升,一带一路、次新股展开反击,推动指数强势翻红并继续走高,全天一波三折。

    指数全天一波三折
    指数全天一波三折

    明日策略:今日,股指低开震荡,一波三折后红盘报收。盘面上,雄安新区继续飙升,证券等权重股先抑后扬,表现良好,而一带一路、次新股展开反攻,成为指数回升的功臣;消息上,刘士余讲话指路监管新动向,高送转专项检查将开启。高送转应和实际业绩相符合,这是管理层的基本关注点,而随着专项检查的即将开启,市场概念股短期走弱的趋势还将延续;技术上,股指3250一带有较强支撑,探底回升下收复多条短期压力,结构性上涨行情依旧。

    总体上,近期雄安行情如火如荼的同时,从每日的龙虎榜可以明显看到机构对于概念股的抛售,而多只概念股经过连续的五连板之后,目前已经到了短期的临界点,部分标的开板近在眼前。而随着今日一带一路以及次新股的重新活跃,相信雄安概念“孤独求败”的格局即将被打破,建议不追高前提下,分批建仓雄安概念股,而对于近期回调的一带一路、国企改革以及人工智能等主体,还可继续低吸。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建议持股观望,在短期方向未明确前,继续保持仓位,同时耐心等待低吸良机。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