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土壤治理概念股迎来利好

    近期国家对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工作日益重视,行业利好政策频发。随着近年“土十条”的出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正式揭幕,土壤修复市场空间广阔,相关的土壤治理概念股也迎来利好。那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土壤治理概念股
    土壤治理概念股

    据了解,到2020年,全国土壤污染加重趋势得到初步遏制,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得到基本保障,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控。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土壤治理概念股。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金隅股份(601992):公司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国内土壤修复市场上比较有代表性的公司。

    维尔利(300190):公司与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联合创建的江苏省环境保护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技术中心成。

    华测检测(300012):土壤检测,公司是中国第三方检测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帮助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

    天瑞仪器(300165):天瑞仪器产品X荧光在重金属污染监测(涵盖:水质、土壤、大气、食品)、食品安全等行业和应用领域的应用。

    铁汉生态(300197):铁汉生态号称生态修复第一股。公司采取通过生态修复业务带动传统园林绿化业务发展的经营策略,使两项业务收入都能快速增长。

    东方园林(002310):东方园林以前瞻性的生态理念为指导,以先进的修复技术为基础,以综合性的水域与市政规划为前提,为城市生态系统修复项目提供策划、规划、研究、投融资、设计。

    永清环保(300187):环保节能服务商:公司主要为火电、钢铁、有色、造纸等高污染、高耗能行业提供除污和节能服务;公司与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对湘江流域株洲市天元区所在区域重金属污染土壤进行治理和修复。

    那么,关于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