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家电行业概念股展开春季攻势

    凭借着多年来稳健的业绩增长,家电行业被市场认为是防御性板块的代表,而在当前背景下,家电行业板块的业绩优势更有望推动板块展开春季攻势,相关的家电行业概念股也迎来了爆发期。那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家电行业概念股
    家电行业概念股

    事实上,不少机构均认为当前市场上投资者对于业绩的重视程度达到近年来的高点,随着年报以及一季报业绩预告的相继披露,家电行业优异的业绩表现将支撑板块实现超额收益,接下来具体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家电行业概念股。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亿利达(002686):主要从事空调风机、建筑通风机、冷冻冷链风机、节能电机、空调配件的生产和销售。

    华帝股份(002035):公司产品包括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电蒸箱、烤箱、微波炉、热水器、空气净化器、水净化器、橱柜等产品。

    莱克电气(603355):单体及工程太阳能制造、家用和商用净水机制造、家用和工程空气能制造,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热利用企业。

    蒙发利(002614):主要经营按摩保健、空气净化等系列产品,是领先的集研发、制造、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保健产业集团。

    圣莱达(002473):专业从事水加热生活电器核心零部件及整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温控器及电热水壶整机。

    浙江美大(002677):主营业务为集成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不同功能的产品合而为一形成的具备多种功能的厨房电器产品。

    老板电器(002508):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厨房电器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

    以上是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综合机构观点来看,细分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最受机构推崇,而其中以强劲复苏的空调子行业、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三四线城市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小家电厨电领域最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