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雄安三县迎接产业升级(2)

    证券时报

    【监管深挖重组案中案后续动作遭问询】上市公司重组失败,再也不能简单以“证券市场环境变化”一言蔽之。从近期交易所问询函来看,不仅终止重组详情、审议过程、违约履责受关注,而且上市公司后续推进股权转让、利润分配等方案,也会面临连环追问是否涉及构成“一揽子”交易。

    【上市券商高管收入大排行:前三名薪酬均超千万】截至目前,已有18家上市券商公布2016年年报,高管薪酬情况正式亮相。年薪过千万的高管已有3人,而年薪超过500万的高管数量在攀升。

    【分级基金子份额一季度缩水58亿份】再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即5月1日起,深交所和上交所发布的分级基金交易新规就要正式实施了,届时证券资产不足30万元以及没有面签风险揭示书的普通投资者将不能买入分级基金子份额和分拆基础份额。

    【万家文化股权转让双方尚欠股民一个说法】万家文化3月31日公告称,因股份转让客观情况发生变化,经友好协商,公司第一大股东万家集团与赵薇旗下龙薇传媒决定终止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万家集团原收取龙薇传媒2.5亿元股份转让款于解除协议生效后60日内返还。

    证券日报

    【连续七日暂停逆回购冷对MPA考核央行组合拳自如应对分红季】分析人士认为,央行可以通过不同期限、规模和不同货币政策工具的组合来应对分红等因素对流动性的影响。

    【证监会提高投资者回报放大招硬措施应对“铁公鸡”】数据显示,上市超过10年,即2007年以前上市的公司中,有36家公司自上市以来就未进行过现金分红,其中部分公司连续不现金分红历史超过20年。而部分上市公司是有能力分红却不分红。

    【城镇住房保障条例“安胎”三年专家称或与可执行性有关】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务院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确定了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急需的项目和力争年内完成的项目,其中,在力争年内完成的22个项目中,《城镇住房保障条例》的制定计划无疑备受瞩目。

    【辉山乳业独董集体请辞10名董事中仅有4位在履职】5名董事相继辞职,执行董事葛坤也处于“失联”状态,处于危机中的辉山乳业已经呈现“树倒猕猴散”之势,原有的10名董事中,仅余4位尚在正常履职。而这家陷入资金链断裂旋涡的公司,问题到底有多大?在公司财务审计还未更新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