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A发布2016年年报:净利润同比增16.02%

    万科A发布2016年年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404.77亿元,同比增加22.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22亿元,同比增长16.02%;万科同时公布2016年度分红派息预案,拟每10股派送人民币7.9元(含税)现金股息。

    万科A发布2016年年报
    万科A发布2016年年报

    另外,年报显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季度减持公司8153.5万股,占0.64%股权,截止12月31日,证金公司尚持有万科A股票2.25%。

    【万科董事会决议未提换届称将于明日回应】万科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显示,其在24日会议上并未审议董事会换届选举方案以及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不过,其在24日会议上审议并通过《关于延长第十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授权事项有效期的议案》。

    从万科方面获悉,《议案》具体内容并不涉及董事会换届相关内容。万科将于明日(3月27日)举行业绩推介会。万科管理层会对董事会换届相关问题给予回应。

    【万科:对国家调控楼市“感到欣慰”计提12城楼盘跌价准备】万科对国家调控楼市“感到欣慰”,计提12城楼盘跌价准备。2016年10月,国家对部分热点城市出台针对性的调控政策时,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感到欣慰,这一次调控是及时的,也是完全必要的。让过热的市场适度降温,对稳健经营、有志于长期发展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

    报告期内,项目存货跌价准备为13.8亿元,较2015年底增长82.3%,原因在于部分城市房价、地价持续调整、公司基于审慎的财务策略,对仍存在风险的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