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空分歧行情走势较犹豫 短期关注3230点支撑力度

    因为本周五的反弹,周五又创出3275的新高,虽然本周总体属于震荡反弹走势,但是反弹的空间是通过挖坑挖出来的,显示行情接近3300附近时,多空出现分歧,行情走的比较犹豫,因为已经接近3300附近,行情的关键点又在哪里呢?

    多空分歧行情走势犹豫
    多空分歧行情走势犹豫

    本周继续分析主板,首先看月线。从月线上看,行情要走牛,就需要拿下并站稳30月线3254,因为周五的反弹,行情再次站上30月线上方,从月线的形态看,月均线系统越来越好看,多头排列雏形显现,渐有逐步震荡上行,拿下30月线开始走牛的趋势,但是从成交量看,仍然是不足的,只有持续的温和放量,才能撑起一波行情,因此后期成交量能否有序持续放大很关键。

    从时间点上,本月并非重要的月份,4月份才开启月级别行情的重要变盘窗口,本月只需要震荡即可,重要的决战,静待下月打响。目前月线的支撑就是5月线3204,此位置未失守前,热点题材会轮番炒作,是大胆出击个股的时机。目前行情的月线牛熊线位于3129,此位置未失守前,行情就会反复震荡上攻去有效拿下30月线,启动一波行情的总体趋势。

    再来看周线,目前周线的压力就是空间压力3291及120周线3328,下周首次到达3291附近可做次技术性高抛。目前周线的支撑就是周线工作线3231,及10周线3217和周线牛熊线3193,这是参考低吸的位置。

    再来看日线,目前日线的支撑就是连接前期低点3044与3193的连线对应的3230的支撑,此位置未失守前可以精选个股操作,一旦失守3230,警惕存在可能出现较大阴线杀跌的风险。

    综合结论:1、下周有接近3291附近的机会可做次技术性高抛;2、短期在3230未失守前可精选个股操作,重点仍然是次新股,一旦失守3230要警惕短线存在出现较大阴线杀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