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个人房贷将明显收紧(2)

    证券时报

    【李克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3月21日至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网贷资金存管指引“满月”:超九成P2P还未签约】监管层颁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刚满一个月,已有不少银行进军网贷(P2P)存管队伍。其中,中小银行开始降低平台准入门槛,大型股份行则依旧维持高要求。

    【商品期货走势急剧分化工业品大跌农产品坚挺】3月22日,国内期货市场普遍大跌,工业品近乎全盘报跌,农产品价格则相对坚挺。截至收盘,工业品主力合约方面,橡胶跌6.31%创年内新低,铁矿石跌4.38%,沥青跌3.93%,热卷跌3.7%,螺纹跌3.38%;农产品主力合约方面,玉米涨1.66%、玉米淀粉涨0.84%,黄豆涨1.48%。

    【中信证券去年盈利104亿下降近半仍居行业第一】中信证券昨日晚间发布2016年报称,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80.02亿元,同比下降32.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3.65亿元,同比下降47.65%;基本每股收益0.86元,同比下降49.71%。不过,中信证券去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行业首位。

    证券日报

    【年内重要股东斥资逾500亿元增持杠杆增持被紧盯】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渐入高潮,越来越多的重要股东选择用增持来表达对公司未来的看好。据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截至3月22日,两市重要股东共计出手增持1027次,其中有620次增持行为来自高管群体。

    【非京牌京籍网约车司机面临下岗危机新政下网约车格局靠服务取胜】网约车新政,对网约车司机的影响开始显现。3月20日起,滴滴开始停止对在北京的非京牌网约车司机派单,这意味着大量非京牌网约车司机面临下岗危机。

    【保险公司热衷购地买楼年内平安、国华合计花了近90亿元】资产荒还在持续,地产仍旧是险资的热门投资标的。《证券日报》记者近期梳理显示,今年以来,中国平安、国华人寿、恒大人寿、渤海人寿4家险企合计约95亿元投资地产领域,其中,中国平安与国华人寿共斥资89.27亿元。

    【宁夏七大电企请求降煤价被神华拒绝月底前不签约就断供】新一轮煤电博弈再次来袭。近日,宁夏七大电企称由于煤价大涨致火电企业全面亏损,联合上书自治区经信委希望能协调神华宁煤降煤价。目前,七大电企还在等待经信委的回复,却得到了神华宁煤的霸气提示:2017年二季度的合同价格维持一季度的价格水平,请在3月29日前签订合同,否则将无资源安排供应。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