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缩量窄幅震荡明显 市场静待加息靴子落地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震荡上行,受制于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反弹受阻后两市有所回落,午后展开窄幅震荡。技术面,沪指在周一上涨后站上所有短期均线,深证和创业板高位横盘整理,指数表现较为强势。两市成交额较前两日出现萎缩。

    两市缩量窄幅震荡明显
    两市缩量窄幅震荡明显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延续缩量窄幅震荡态势。两市早盘在家电、航运、有色、黄金板块带领下震荡上行,两市观望情绪较重,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承接无力后市场有所回落。午后创业板在权重股如网宿科技、东方财富等快速回落中,指数一度出现挖坑走势。全天来看,两市缩量窄幅震荡态势明显。

    消息上,昨日吉比特股价盘中超茅台,按照“茅台魔咒”的预期,吉比特切勿再次参与及追高,谨防展开回落;技术上,两市缩量整理,指数较为强势。

    总体上,两市不改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市场短期资金快进快出高抛低吸的操作特点,致使多方做多动能不足,市场板块热点切换较快,持续性不强,股指基本维持震荡格局。不过指数整体表现较强,盘中旦有回落,下方均有较强的承接力量。

    今日重要会议将圆满结束,而美联储议息会议将于明日(16日凌晨2点)揭晓,据多方测算,美联储加息概率较大,加息可能的影响致使当前市场较为谨慎。依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如若消息刺激短期波动或有加大,优质个股出现回调则是较好的低吸时机。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控制仓位为主,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逢低吸纳。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