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稀土永磁概念股受资金青睐

    据悉,低碳经济将引爆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小型轻量化车的爆发式增长,这同时带动了永磁材料的长期需求,相关的稀土永磁概念股也受到了资金青睐。那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稀土永磁概念股
    稀土永磁概念股

    目前,轻稀土市场已处于相对过剩状态,而重稀土市场由于本就相对紧缺的市场状况以及十分有限的新增储量潜力,未来重稀土市场将面临更关键的资源争夺,轻重稀土分化程度加剧将是不可避免的特征,而重稀土成为市场焦点,预计价格将继续走高,接下来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稀土永磁概念股。

    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

    融钰集团(002622):公司主要从事永磁开关及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盛和资源(600392):主营稀土氧化物,是财政部旗下的稀土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与中铝集团紧密合作,打造中铝四川稀土平台公司,近期合作速度加快。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粘结钕铁硼磁体行业的最大厂家,目前已建成了具有国际较先进水平的能够大批量、多批次、多品种、多牌号生产粘结钕铁硼稀土磁体的生产线。

    正海磁材(300224):公司是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行业的主要企业,主营产品作为国家重点鼓励和支持发展的新材料和高新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节能电梯、节能环保空调、新能源汽车、EPS和节能石油抽油机等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以及传统的VCM、手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有研新材(600206):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材料、稀土材料、高纯金属材料和光电材料四大业务。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加大力度发展具有更强竞争力的稀土材料、高纯/超高纯金属材料和光电材料等先进功能材料业务。

    安泰科技(000969):是国内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形成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器件,高速工具钢、焊接材料、超硬材料及制品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

    那么,关于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