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每日新股机会:欧派家具16日申购

    周一3月13日

    【久吾高科申购】看点:3月13日,久吾高科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300631。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1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16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下周每日新股机会
    下周每日新股机会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多、研发能力最强的无机陶瓷膜元件及成套设备的专业化生产企业,是膜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提供商,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管式陶瓷微孔滤膜行业标准》等标准的起草单位。

    【新劲刚申购】看点:3月13日,新劲钢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300629。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66.67万股,其中,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不超过166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广东新劲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基超硬材料制品及配套产品、金属基耐磨复合材料及制品等。此外,公司还根据武器装备承制单位的需求,研发、生产和供应金属基轻质高强复合材料制品、电磁波吸收材料、防腐导静电材料、热障涂层等其他产品。

    周二3月14日

    【普利制药申购】看点:3月14日,普利制药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300630。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52.94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31.7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21.1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并擅长于药物缓控释制技术、掩味制剂技术和难溶性注射剂技。

    【元成股份申购】看点:3月14日,元成股份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32388。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施工、景观设计、旅游规划、绿地养护、苗木产销、科技研发、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业务为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化养护及苗木种植。

    【常青股份申购】看点:3月14日,常青股份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32768。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汽车冲压件、焊接件及模夹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大中型冲压、机加工及焊接等各类设备3600余台套,产品4500多种。

    周三3月15日

    【快意电梯申购】看点:3月15日,快意电梯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002774。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837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502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34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从事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安装、改造和维保服务。

    【天域生态申购】看点:3月15日,天域生态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32717。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317.79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590.79万股,占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2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江苏、湖北、湖南、甘肃、陕西等十多个省市设有分子公司、办事处。公司下辖规划设计、园林工程、生态修复、苗木产业、投资发展五大业务板块,构建了完整的生态景观产业链。

    周四3月16日

    【圣龙股份申购】看点:3月16日,圣龙股份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78。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发动机油泵、自动变速器油泵、凸轮轴、铝压铸件。国内主要客户包括:上海通用、长安福特马自达、上汽通用五菱、武汉神龙、江铃汽车、保定长城、庆铃汽车、北汽福田等,国外客户有福特、宝马、博格华纳、通用、东发、水星。

    【欧派家具申购】看点:3月16日,欧派家具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32833。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151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9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4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周五3月17日

    【广州港申购】看点:3月17日,广州港网上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80228。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为69868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8907.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960.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州港公共码头的经营主体和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码头运营商,主要业务覆盖集箱装、石油化工、煤矿、钢材、粮食、汽车等货物装卸(包括码头、锚地过驳)、仓储、国内外货物代理和船舶代理以及国内外船舶进出港拖轮服务、水路货物运输、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