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哪些?电动物流车概念股一路飘红

    据了解,电动物流车正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大亮点,山东、上海、天津、深圳等多个省市纷纷出台扶持政策,推动新能源物流车的发展,相关的电动物流车概念股一路飘红。那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电动物流车是车载电源为动力的运送与储存物料单元移动集装设备。又名电动车物流车、电动物流转运车、电动货物周转车。为了操作便利,陆地方舟电动物流车还在车轮的车轮设计上弃了传统的四轮设计,大胆采用了三轮摩托车的设计原理,后轮为两只定向轮,前轮为万向轮以确保车辆的灵活转动。下面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哪些?

    金马股份(000980):众泰汽车借壳,众泰汽车为电动车生产商,推出众泰纯电物流车EV10。

    智慧能源(600869):收购福斯特切入三元动力锂电池领域,新能源乘用车与物流车有望收益产业政策。

    亿纬锂能(300014):主营包括锂原电池、电子烟和锂离子电池三部分,公司已布局电芯、模组、PACK、运营等业务,物流车制造业务发展快速。

    国轩高科(002074):主营磷酸铁锂电池组,三元电池快速扩张,下游客户主要针对新能源客车市场,并且在乘用车、物流车市场均有快速增长。

    蓝海华腾(300484):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龙头,主要客户包括厦门金旅、金龙联合汽车、安凯汽车、五洲龙等优质客户;物流车订单占比约20%-25%。

    欣旺达(300207):电动汽车的合作厂商包括五菱汽车、五洲龙、北汽福田、东风汽车、广州汽车、吉利汽车、欧辉客车等。公司已经开始为五洲龙电动物流车供货。

    康盛股份(002418):公司2015年受托经营管理中植新能源汽车并签订有限制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中植汽车推出了轮边驱动公交车、电动城市物流车、电动厢式运输车等新能源车型。

    那么,关于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