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两会农村电商成热点 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李克强强调:电子商务改变了农村产业的生产、销售模式,拓宽了农民的合作渠道。在此背景下,商务部也制定了“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提出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子商务进中小城市、电子商务进社区。农村电商政策的密集出台,也有望给相关板块带来利好。那么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农村电商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土地流转的加速推进,中国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也在发生变化,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和农村合作社迅速崛起,农资企业传统的“生产-经销商-种植户”经营模式正在发生转变,农资将进入大户直供阶段,农资电商平台正是可以提供直销的渠道,农村电商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辉丰股份(002496):辉丰股份持股50%,与农药协会共同成立农药电商网站农一网,已正式运营。

    农产品(000061):全渠道、全品类、多层次的农产品电子商务体系。

    大北农(002385):未来大北农将成为专门针对农村乡镇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体系,成为高科技、互联网化、类金融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企业。

    金正大(002470):复合肥销量稳健增长,产品结构优化提升毛利率。除此之外,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另外还有:永辉超市(601933)、华英农业(002321)、邦股份(603077)、赛为智能(300044)、芭田股份(002170)。

    以上就是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