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集团将发行5亿美元提取票据 票息3.875%

    联想集团(00992-HK)3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兹提述公司2016年11月30日内容有关本公司订立中期票据计划的公告。

    联想发行5亿美元提取票据
    联想发行5亿美元提取票据

    于2017年3月9日,公司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以根据该计划进行提取,从而提呈发售及发行总票面值5亿美元的提取票据。据提取票据协议,该提取票据以美元计值。发行价为总票面值的99.806%,票息每年3.875%。到期日期为2022年3月16日,定价日期为2017年3月9日,发行日期为2017年3月16日。

    公司拟将提取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就公司收购MotorolaMobilityHoldingsLLC向GoogleInc.发行的承兑票据项下的若干或全部尚未偿还款项,及用作公司的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