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裸眼3D概念股引起关注

    随着4G时代的来临和网速的加快,基于裸眼3D应用的瓶颈已经不存在,裸眼3D是未来3D技术的主宰,消费电子或再迎一波产业热潮,相关的裸眼3D概念股也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那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
    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

    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缩写,就是三维图形。在计算机里显示3D图形,就是说在平面里显示三维图形。不像现实世界里,真实的三维空间,有真实的距离空间。计算机里只是看起来很像真实世界,因此在计算机显示的3D图形,就是让人眼看上就像真的一样。人眼有一个特性就是近大远小,就会形成立体感。

    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

    奥拓电子(002587):2014年2月7日公告,公司发布5款新产品,其中包括新型裸眼3DLEDTV。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均由公司自主完成。

    京东方A(000725):公司裸眼3D电视面板已量产出货,京东方裸眼3D液晶面板均可实现无需佩戴眼镜的自由立体显示。

    利亚德(300296):裸眼3D技术已经研发完成,裸眼3D电视预计在2014年第四季度进入高端民用市场,110英寸LED电视价格在30万左右,110英寸液晶电视售价在100万左右。

    康得新(002450):2016年1月11日公告,公司与印度AriesEPICAElectronicsLLC(下称:EPICA公司)就裸眼3D业务的全面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EPICA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裸眼3D影视内容提供商,主要业务是为好莱坞2D转裸眼3的内容、视觉效果处理等业务提供服务,并在印度、中东、阿联酋、英国、美国设立分子公司,拥有较大的裸眼3D影视制作市场份额。

    金刚玻璃(300093):5亿元收购汉恩互联,涉足全息裸眼3D。汉恩互联主要专注于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和移动运营两个业务板块。在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业务方面,汉恩互联主要通过“全息互动投影”技术达到裸眼3D的视觉效果,以360度全息投影、全息沙盘、漫游系统等19大类产品为表现形式为客户提供具有强大视觉冲击力的营销手段。

    深天马A(000050):深天马为全息手机提供核心器件,公司为亿思达全息手机提供最核心的液晶透镜3D显示器件,相关技术为公司自主研发。目前,采用人眼追踪系统和裸眼3D显示技术的全息手机显示屏处于批量爬坡阶段。天马控股的关联公司NLT开发成功的全新的3D人眼追踪显示系统可以运用在全息手机上,目前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3D智能手机产品。

    那么,关于裸眼3D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