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技术分析详解:股票技术指标如何使用?

    炒股短线高手最长用的方法就是股票技术分析了,通过研究了解介个股票技术指标,设置严格的止盈止损点,快进快出,实现快速盈利,这其中技术指标的正确应用功不可没。那么股票技术指标如何使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技术指标如何使用
    股票技术指标如何使用

    技术指标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它却是万万不行的。但是,千万不要指望按图索利,甚至一有失利就放弃学习,使用技术指标是工具,犹如医院的体温表,别指望体温表能治愈百病。

    股票技术指标如何使用?

    技术指标不外乎就是两种完全对立的思想:一种是趋势思想,一种是整理思想。前者因为上涨而买入股票;后者因为下跌而买入股票。前者是使用以均线系统为首的趋向指标;后者是使用超买超卖指标。技术分析就是在这两种水火不相容的思想上建立起来的。使用技术指标的关键就是:在某个特定市场找到适合分析尺度的技术指标,或者说找到适合某种指标的市场尺度。

    技术分析属于统计学范畴,是不能预测行情的。它给出的只是一个分析概率,也就是说,技术指标只能给我们发出买卖信号,而不可能告诉我们市场会涨或跌到什么位置。所以股票技术分析只能帮助我们大概去判断趋势走向,但是如果沉迷于某一技术指标无以自拔,那就不如一开始就不要使用技术指标。

    对不同的股票不要有相同的预期,因为我们用同一种指标来参考不同的股票,赢利效果肯定不一样,出现买卖信号就行动,重势不重价,否则会搞乱自己的操作思路,使我们怀疑自己的指标是否正确。

    日线的波动庄家可以画线,周线比日线准确,短线就日不就周,波段看周不迷日,迷恋日线说明你是新手,注定你要失败。月线的使用者是大智若愚的高手。相信技术指标比相信股价更重要。

    眼前一目了然的东西往往具有欺骗性,永远不要忘了突破后面紧跟着的是回调,即使有个别例外。

    技术分析不是精确的科学,而是一种理念心态的锻炼,一种投机艺术的培养。成功的投资者,都是在完全不具有必然性的市场中,找到一丝必然性来实现最终赢利的!往往这种一丝的必然性不是来源于市场,而是来源于自己的理念成熟,投机艺术高超!投机艺术很简单,更关键的是理念心态。要知道以良好的理念心态看技术指标才是技术指标的灵魂,以投资的眼光选股、以投机的艺术保障收益才能感觉到:技术指标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它却是万万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