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看好的十金股:好想你收购百草味顺利过会

    【好想你:收购百草味顺利过会,全面开启电商时代】阿里的数据显示,2016年前5个月,坚果电商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25.5%,百草味在目前坚果电商销售排名中仅次于三只松鼠,在品牌价值(流量导入)、运营能力(消费黏性)和产品结构(变现能力)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将在产品、渠道、品牌等方面产生充分的协同,好想你将由红枣类健康休闲零食拓展为全品类休闲零食。

    好想你收购百草味
    好想你收购百草味

    【三毛派神:订单明确,国产处理器黑马可期】公司对交易所的反馈披露了订单情况并对赌业绩进一步明确,表达了积极过会的态度。过会后将从事CPU设计,成为集成电路纯正标的并有望成为板块龙头。众志芯科技的技术、产品具有一定的比较优势,有望取得较好的市场份额,成为国产CPU行业的一匹黑马。

    【金种子酒:调整接近尾声,费用正常化将推动业绩超预期】产品和渠道调整接近尾声,预计16年外部压力将明显减轻,一方面古井、口子相继挺价,减少直接挤压,另一方面部分区域祥和恢复增长,显示20-40元消费群体正在向30-50元升级。公司的渠道下沉能力很强,可以沉到乡镇一级,厂商一体化模式很好地绑定了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利益,将助力省内薄弱区域和周边省份市场覆盖。

    【威孚高科:成立产业并购基金,或有望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全资子公司威孚汽柴作为劣后级投资人出资不超4.85亿元参与并购基金,基金将作围绕威孚高科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开展投资并购、产业整合等业务。近期,公司明确提出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环保产业领域,我们认为产业投资基金是公司外延发展、产业升级布局的开始,有望加大发展空间,提升估值水平。

    【华星创业:收购公众信息,正式进军通信基础设施领域】公司受益4G市场的高速扩张,传统主营业务有望稳定增长;收购公众信息,以光纤接入为切入点,公司正式进入通信基础设施领域,未来几年利润大幅增长可期;收购互联港湾,进入IDC和云计算领域,布局“云+管”一体化业务。

    【美康生物:ICL连锁化快速推进】公司2000万元全资设立郑州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ICL连锁化再下一城,“产品+服务”模式快速推进。基于公司业务处于快速扩张期,商业模式极具差异化、扩张性,看好公司后续经销商加速整合、异地连锁化医检服务快速扩张,同时分级诊疗政策加快落地,有利于公司区域性ICL发展和POCT产品销售。

    【钢研高纳:军工现代化加速推进,高温合金龙头充分受益】公司去年高温合金产量预计超过4000吨,市场占有率超过30%,变形合金,新型合金等产品受益于航天及舰船技术的突破发展迅速。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换代需求旺盛,民用市场更为广阔,预计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公司已在部分前沿高端领域实现较大突破,未来进口替代空间巨大。

    【康得新:打造裸眼3D盛宴,光学膜业务多点开】公司拥有全球唯一的裸眼3D全产业链,实行显示端、内容端、应用端的“三端齐发”战略,形成完整的裸眼3D生态系统。公司已经在柔性显示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最新研发的水汽阻隔膜产品正在与全球OLED显示器厂家合作,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可实现量产。今年大屏触控产品、裸眼3D膜、汽车隔热膜将成为主要业绩增长点。

    【康弘药业:朗沐具备再造几个康弘潜质】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全人源单抗、眼底新生血管疾病的有效治疗药物;预计在积极的市场教育下,朗沐将进入销量快速增长期。经测算,朗沐潜在终端市场规模接近97亿元,每年实际可达16亿元销售收入和8亿元净利润。朗沐当前仅有的一个适应症(WAMD)可以再造2个康弘,后续DME/CNV等适应症获批,则将具备再造几个康弘的潜力。

    【豪迈科技:模具+燃机,白马龙头还将继续发力】公司去年开始扩充燃机业务产能,购买的进口设备有望在今年内安装调试完成,预计2017年仅设备增加就能贡献40%左右产值增量,如再考虑工艺优化效率提高等软性提升及产品附加值提高,增长空间还有望多20%,能够支撑至少3年快速增长。作为模具龙头,公司将获益于轮胎模具行业整合,预计则该板块收入3年复合增速将在1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