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产业链迎发展良机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或称巨量资料,指的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国务院提出到2020年,我国将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软件和硬件支撑平台等产品,并且培育10家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核心龙头企业。大数据产业链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全球的大数据应用处于发展初期,中国大数据应用也才刚刚起步,大数据应用前景值得看好。那么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来看下。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拓尔思(300229):大数据技术领先,长期价值凸显,大数据处理技术业内领先,技术完善产品市场空间广阔。公司是大数据领域海量非结构化信息自动化、智能化处理领域的佼佼者,从底层技术、平台产品到应用产品和服务技术办局及产品完备,基于自主平台的企业搜索、机器挖掘、SMAS和OM等产品技术先进应用范围广阔,随着市场的城市未来前景广阔。

    科华恒盛(002335):科华定位“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大型数据中心市场打破外资垄断优势,实现高端突破。即使2016年占数据中心市场10%份额,也有2倍以上成长空间。

    万达信息(300168):目前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是各地政府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投入最大的细分领域,公司通过收购成功切入。一方面形成客户资源优势互补:浩特通信在四川地区拥有强大的客户资源,在历年“天网”建设中均中标。

    华胜天成(600410):主营业务是为电信、金融等行业用户提供系统集成及专业服务。近期,公司斥资2.62亿港元收购香港IT行业上市公司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后,8月再斥资现金约989万美元,收购了摩卡软件。

    榕基软件(002474):主营软件、集成与服务,包括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协同管理等。

    至于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个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