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震荡格局依旧 次新股加速轮涨效应凸显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在昨日收盘价附近窄幅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4:20时之后缓慢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次新股、三沙概念、草甘膦、保障房、船舶、环境保护、运输服务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市场震荡格局依旧
    市场震荡格局依旧

    本周初创业板出现了一些突破的走势,但我们并没有给予太多的兴奋度,而是保持了较为理性的思路,并明确表示创业板加速上攻暂时有一些难度,维持创业板综指(399102)的2680点附近压力的观点。目前创综指最高2635点,距离这个位置还有一定距离,所以今天市场的小幅调整还属常态,应该保持理性的态度,不激动、不悲观是交易的基本心智。

    今日市场虽然处于整理状态,但还是有一些亮点可寻,如通股份、张家港行的飙升打开了次新股的空间后,次新股板块进入了持续的活跃周期,个股不断的出现上涨、甚至连续的大涨,赚钱效应非常明显,成为当下行情的绝对主流,再次强调:次新股是战略方向,长期持续关注是必须坚持不懈的功课,未来的很多牛股依然将在次新股中诞生。

    总结一句话:股指短线出现调整,说明市场依然处在震荡格局中,目前主要热点依然来自次新股,短线投资者还可在这个领域继续深度挖局。